寫給中秋節的歡喜

從機場回來,
我懷疑自己得了H1N1,
其實並不是啦…
吃了無數藥,
感冒症狀還沒好!
為什麼?為什麼?
我有足夠的休息、三餐正常、上課也正常,
為什麼還是老是覺得很疲勞、肌肉痠痛、無法集中精神思考?
為什麼經期過了,還是不斷頭痛、頭暈、無力?
難道這就是現代文明病–慢性疲勞綜合症?
我要開始努力調養自己的身體了,
不能讓自己的健康指數往下掉…
不要再看醫生了,
吃一大堆藥,只會讓自己更「虛」!
 
我其實有想過,
是不是「無形壓力」所帶來的病痛。
正如學長所說的,
這個學期和上個學期的我,
最大不同點在於,
這個學期EQ並不高!
以前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看法,現在倒不會過濾性把別人的話聽進去,
然後自己在那裡生悶氣。
這個陳歡喜,
到底哪裡出現了問題?
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,照顧不好自己的身體!
 
給歡喜的話:
不要把所有的責任放在自己的肩膀上,
嘴巴長在別人身上,謠言永遠不會靜止的,
不要老是讓別人影響了自己的情緒,
做好自己,對得起自己,就好!
早睡早起、三餐正常、努力寫作業,
為自己,為爸爸媽媽,為愛你的人!
中秋節快樂!
要歡喜…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