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我回來了

有人說,最近歡喜失蹤了…
完全沒有消息,也很久沒有寫email、寫心情!
大家都說:歡喜重色輕友…
有那麼一點啦,
畢竟好不容易抓住自己的幸福,
要花一點時間去經營;
當然,作業作業、考試考試,
也是我忙的理由…
 
前一陣子,有壓力,
但還是不斷看連續劇、綜藝節目,
然後吃很多很多、睡很晚很晚,
終於,論文還是告一段落,雖然需要修改…
 
前一陣子,發生了很多事情!
有喜有悲,
經歷:生老病死!
生命很奇妙,
學弟因車禍離開了,
會感嘆「人生無常」,
像老外般,不斷訴說對這個人的思念,
才不會讓悲傷留在心裡…
只能說:一路好走!
學弟生命不在了,
我卻看到姐姐肚子裡的生命在孕育…
一張超音波,讓人看了也興奮。
要買什麼給這位即將誕生的新成員呢?
 
12月1日,我們家少爺生日
我只和他吃了一頓午餐,在湖邊陪著他寫作業…
這個男人,
就這樣莫名其妙好喜歡他…
12月5日,和阿詩聊了一下電話,
她和我一樣,
我們變成了小女人,
當愛情來臨時…
 
還有什麼8卦?
聽說,那個快40歲的表哥有女朋友了;
從此,他的老婆不再是那部走到哪跟到哪的電腦,
也不是那部多年仍不休(息)的老車;
但常年和表哥相依為命的姑姑,好像適應不良了!
 
又話說,
爸爸說他好了…慢慢不需要吃藥;
當然也聽到友人結婚、
友人離職、
友人家裡的老人家在醫院、
友人工作不開心、
友人感情不順利!
而我也面對「醜婦總需見家翁」的困境,
差一點就鬧情變…
 
在沒有廣東話的台灣,
可是愛上楊千嬅和蘇永康的歌…
toeic過了,12月9日論文計畫也快過了;
接下來就是12月25日聖誕節、1月1日新年;
2月2日,我就要回到熱帶雨林…
這一次回家不一樣,
因為,
我要把他帶回家…
讓他瞭解我生活的環境,也讓爸爸媽媽瞭解他!
3月又是一大堆考試,還有旅行(媽媽、阿姨等人要來台灣旅行啦…),
然後,就是發表、口試、畢業,
努力找工作,
努力留下來:
為前途,為錢途,
為我們家少爺…
 
2009年12月7日的寧晨…
冷、餓,
晚餐一碗粥,很快餓,
只好喝湯讓自己有飽足感…
否則,睡不了啊!
 
歡喜
 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